y y

TFBOYS 老团粉,墙头是白敬亭,暂时都不改头像了

第一章:人间

  

                              千万年前

  

  大地上,没有一丝一毫的生机,生灵涂炭,一个高大俊美的男人无情的杀掉了最后一个敌人,向天下宣告:从此以后,我便是这三界唯一的主宰……与此同时,一个幼童浑身沾血的从一座尸山中爬了出来……

  

  

  

                   千万年后.人间

  

  

  “汪汪汪...”

  —好吵

  房间内有些昏暗,光线从半掩的窗帘穿进,一地的杂乱。床上,一个男人倦缩着,听见犬吠,他不耐烦地皱眉,打消了心里第不知道多少次想喝狗肉汤的念头去开门。

  一身怒气还没撒出来,便没了影。因为门口站着一个顶顶好看的陌生男人,他正在和自家那个便宜的看门狗,吵架。察觉到他的视线,男人回头看向他,开口:“郝燃,我来接你了……”

  

  

                一小时前.世界的彼岸

  

  

  “神主,两百年期限已到,请允我去找他。”男人语气坚定,似是不容拒绝,但如果有另一个人在场就会讶异的发现,他在与空气对话,而更讶异的是,空气回答了他。

  “这两百年,你只怕是数着日子过的吧。”

  男人听闻,闭口不语,藏在袖中的双手却不自觉地握紧,这时,空气又说:“罢了,你去吧,将那罪人带回他自己的位置,无召便不要随便来找吾,还有,认清自己的位置,神使。”

  确定了那虚无的声音已经消失后,张思睿深深松了一口气,然后才发现,手臂已经因为太过用力而麻木,不过他也顾不上这些,踏着连自己都未曾察觉的轻快步伐去了人间。

  到了人家,张思睿没有立刻下去,而是轻车熟路地飞到了一处灰暗的角落的一座小房子上,再仔细考究地幻化了一身好看的衣服。然而就在他欢天喜地地从天上跳下来,大步流星准备进屋时,余光却看见了一只非常讨人嫌的蠢狗卧在一边打呼噜,连来了人都没发现,张思睿顿时就气笑了,就这反应能力,也好意思说是他的守护者。于是,咱们的神使大人当即决定,在去见他之前,先帮他清理门户。

  再于是,当咱们满肚子起床气的风暴核心人物开门时看见的,就是一个陌生的好看的男人和自己那只赶都赶不走的狗在对骂。而那个好看的更明星一样的男人却突然叫出了他的名字还说自己是来接他的,这就有点玄幻了。

  郝燃愣在原地,十分钟后,那个叫张思睿的人对着一地的杂乱和满冰箱的酒陷入了沉默,然后莫名其妙地抓住了他的手,一时间,头痛欲裂,好像有很多东西突然涌入一样。那种痛感来的太过于强烈,郝燃没有准备,直接两眼一翻,疼晕过去了,被早有准备的张思睿稳稳的接住,打横抱起后轻轻地放在床上,仔细盖好了被子,对着一地的杂乱思考几秒后,打了个响指,房间顿时整洁干净,做完了这一切,他便盯着那床上睡不并不安稳的人看。

  郝燃生的是极美的,白到近乎病态的肤色,一双柔的似能掐出水来的迷人眼,棱角分明的下颚线,张思睿一只手就能抱住的纤细腰身,还有眼尾那颗最勾人的泪痣。

  张思睿觉得这样一幅美人深眠图简直可以列为他最喜欢的场景之一,如果没有讨厌鬼在这时候说话的话。

       “啧啧啧,神使大人这是看的入迷了?”

  “我劝你最好少用你贱兮兮的声音说话,不然我真的很容易控制不住想打你的心,”张思睿无情地嘲讽,“我说魏子由,你作为地狱三头犬就是这么护着自己主人的?”说着他指了指郝燃身上的那些疤痕。

  另一道声音的来源是刚才在院子里和他对骂的那条狗。听见这话,他无奈地怒吼:“我有什么办法,要不是我死缠烂打,他早把我扔出去了!”平复了一下心情,他继续说:“而且主人的身份你又不是不知道,虽然被罚了两百年,但是该他担的责任可一点也没有少。”

  一想到郝燃平日里买保险的所谓的客户其实是...魏子由就一阵牙疼,自家主人被罚也就算了,还要干活,干活也就算了,居然能想到把恶鬼幻化成人的模样作为客户,把罪令幻化为保险单让主人去卖,要不是不知道天道在哪里,魏子由还真想到他面前去说一句—太绝了!您为了不让主人翘班还真是煞费苦心啊……

  不过,话说回来,他看着一直盯着主人看的张思睿。

  “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

  “告诉他什么?”张思睿装作随意。

  “你喜欢他啊。”

  这句话后,是长时间的安静,就在魏子由怀疑神使大人是不是耳朵不好的时候,张思睿开了口:“我这人,上辈子犯了不可饶恕的罪过,这辈子不配拥有情感,况且,神使是不被允许有情感的,告诉他做什么呢?增加他的痛苦吗?这世上还有比他更苦的人吗?”

  魏子由不说话了,他无法理解张思睿的爱,因为他不是他,他也不会爱上主人,可是这许多年,别人不知道,他却知道,张思睿爱着郝燃,很爱很爱。

  良久,魏子由变回人形,说:“你既来接他,那就是要回地狱了吧。”

  “嗯。”

  “既如此便不劳烦神使大人了,主人我自会看顾好,神使既知道你们不可能那还是赶紧断了这念想,自己也能好过些。”

  张思睿和魏子由对视着,气氛跌至冰点,两人都保持着沉默,这千百年来,他到底都做了什么,只有魏子由和那个人知道,可现在那个人已经走了,他知道魏子由是为他想,不忍心看他爱的那么小心翼翼,可他不愿,只要想到郝燃,他便是欢喜的。他是神使,是天地万物孕育出的,生来无父无母没有朋友,在他最浑浑噩噩的时候,是一个一身脏污的小孩点醒了他,他们的初见,小孩并不知道他的存在,他却看的清楚,那个孩子受尽了凌辱,眼中却满是坚毅,只一眼,张思睿就被其深深吸引,他不敢想也不愿意去想他再也见不到他,一想到他就心痛。张思睿知道,他离不开郝燃,以及,他早就上瘾了……

  

  

  

   

  我来了我来了,高三生好不容易挤出来的更新,这篇会长一点,可能十章左右吧,我是第一次写这种题材,不喜勿喷哦!

  写着写着可能会和之前发的设定有一点偏差,但是我会努力不让他偏的太远的。前期进展可能会比较慢,等我后期憋个大招。

       最后,谢谢你们一直等更新,爱你们!

  

  

  

评论(3)

热度(13)